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My Darling is a Foreigner





昨晚,和朋友一起观赏了这部叫“My Darling is a Foreigner”的电影。

从网上得知这是一部不错看的电影,但是这电影其实不是我们的首选。可是,因为想看的电影没有好位子所以只好求其次买了这部叫“My Darling is a Foreigner”的电影。

从开始还担心日语片会看不懂。还好,它是一部轻松有趣又很有意识的电影。看了不会莫名其妙反而觉得很感人。故事讲述:-

从开始的男主角 Tony (美国人)在一次偶然看见汉字就深深的为汉字着迷(感觉汉字实在太漂亮了)。于是,Tony 就为此飞到日本。大家都知道日本漫画(manga)世界文明。男女主角就是在那种不认识(地铁车厢内见过面),到在选出插图画家才正式认识彼此。而且女主角Saori 面试时呈上的画作竟然是Tony在地铁车厢内睡着时的模样。

也就这样,他们开始有了约会的机会,一直都过着相处融洽、甜蜜、又开心的日子。

直到见家长的那一天,Saori的父亲告诉女儿他反对她和外国人交往,就算Tony 能说一口流利的日语可是他还是反对。打从那天以后Saori渐渐的不再对Tony那么的有话就说,很多时候都深怕伤害到Tony的玻璃心。表面上Saori是认真为漫画事业努力实际上是减少面对Tony机会,久而久之话就越来越少Saori也开始觉得有压力。虽然,Tony很认真的想把事情都做到最好不断的在努力。可是,单方面的努力=没用。

嗨!渐渐的Tony也开始累了。而且在女友爸爸心脏病发住院的时候也告诉Tony他其实反对她俩交往。然后,突然病情危急也去世了。造成心中有无法解开的心结。就因两人感情渐渐疏远,Tony决定一人离开回到美国去。在离开前也坦白的向Saori说出他内心深处的真心话。然后,独自一人离开。

Tony离开后Saori开始想念他。但是,依然无法解开心中结。就在一次回家与妈妈聊天的当儿竟然在谈话间得知其实爸爸已经做好接收他们的准备而且也在学习英语。还在书的最后一页写道“感谢你。你是我们的家人”这样的一句话。

Saori终于忍不住向妈道过谢后跟着飞到美国去找Tony。

至于结局吗?当然是大团圆结局咯!

详细剧情。。。请观看这部很不错的电影。我给4颗星!我强烈推荐!真的好看!!!

4 comments:

  1. 我一向来都挺喜欢日本电影和连续剧的。觉得拍的很细腻、感情内敛却又令人感动。谢谢你的推荐,我会找机会也看一看^o^

    ReplyDelete
  2. 真的很好看。太有意识了。

    ReplyDelete
  3. 你把故事情节说得那么详细,我不需要看已经知道整个过程了。haha,,, 下次别告诉我结局,给我留点想象空间。:P

    ReplyDelete
  4. 哈哈哈!我怕你們沒看讀了好像沒讀。還有很多小細節的啦。。。

    ReplyDelete